話說惡魔總是藏在細節裡,美食總是藏在巷仔裡~今天我又忍不住的跑到這個板橋來吃美味,人怕出名豬怕肥,我不怕出名更不怕肥,但我沒有出名過但是卻一直肥下去.......真不懂忍耐不吃美食這如何活下去,心情不好跟心情好就是要吃好吃的才可以,但是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吃,又離題了....

  這間美食店是真正的銅板美味,7-8個銅板就可以吃的到,而且是非常非常的飽,過去獅老大我常常在板橋活動,幾乎可以說常常去吃,不只是便宜大碗,更是好吃到白飯一碗一碗下肚

 

板橋排骨飯

這是板橋福德菜市場的入口處,圖片的黃色招牌旁邊就是今天的目標地

IMAG0611

 其實很好認,也很明確的就是四樣美味,但是我非常的推薦排骨飯。

 IMAG0612

 這熱湯是無限供應的,這麼年來都是這樣,有味噌湯跟紫菜湯兩種口味,值得一說的就是,他的味噌湯裡頭的板豆腐可是非常的不客氣的多,紫菜湯也是蛋花紫菜沒再少的,讓饕客們完全的開心享用。

 IMAG0613

 這兩樣我也要好好的給他說一下

 IMAG0614

 桌上放了醃蘿蔔,其實真的很貼心,常常去一些便當店放個一片給你吃,有時候想再多吃一片都沒有,只要你吃的完這隨你拿。

 IMAG0615

 豆豉辣椒油,這個也非常的開胃,可以說加在飯上可以吃好幾碗。

 IMAG0617

IMAG0619

 老大出現了,這排骨的味道非常入味,不鹹~炸過再滷的味道跟口感實在沒話說

 IMAG0620

 配菜其實很單純並且簡單的兩樣,一是滷白菜,口味非常清爽不油膩,

 IMAG0622

二就是滷筍絲,味道也是非常爽口

IMAG0623

IMAG0616

第二主角就是這個炸雞腿,外皮金黃酥脆,火侯拿捏剛好,裡頭的湯汁都沒有流失掉,雞肉軟嫩夠味,灑上胡椒整個香氣整個可以說是只容你口~不容你手。

IMAG0618

 最後的這個白飯我要特別的提一下,不要看照片上感覺少少的,其實份量非常驚人,吃不夠在一碗10元,可是這個份量超越了外面的便當店的10元一碗,可以說絕對是一倍的份量,光是醃蘿蔔加上豆豉辣椒油還有湯我可以跟你說,保證就可以讓你吃飽飽的

 

    在這一個環境裡頭,不管是視覺,嗅覺,味蕾都一次到位,但是耳朵壞掉了,根本聽不進去誰跟你說話,你只會專注的在美食上的享受,店裡的裝潢可以說是完全沒有,所在的地方更是讓你意想不到的位置,花大錢的享受,絕對沒有比找到這樣的巷仔美食來的美味,這是一家道地的銅版美食,我的使命告訴我,我必須繼續開發這樣的好味道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獅老大 的頭像
    獅老大

    獅老大的人生

    獅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